1/22/2009

葬爱


也许已经习惯了想着你

所以 纵然失去了想你的权利

我还是无法控制的想起你


戒不掉 想你的习惯

一次又一次的 我想起你

一次又一次的 觉得心好痛

就像烙在心里的烙印

仿佛在提醒我

这已经成为了历史的爱情

这是我应该永远隐藏的伤痕


创伤 持续发炎

血 继续流淌

神经线 尚未麻痹


所以 我不知道痛得极限是什么

所以 我不知道痛的尽头在那里

爱情萌芽 是根源?

分手瞬间 是终结?

我在寻找答案中…


从陌生到相爱

由相爱到陌路

这是一段甜蜜的过程

却注定了一个痛彻心扉的结局


放手 是一种无奈的绝望

因为 我从来没有选择说“不”的权利

紧握不放 更是一种残忍

因为 独自的留恋让我觉得不堪


我只能为我们的可能寻找完美的句点

为不完美的爱情创造完美的结局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而做的最后

也是我维护自尊的选择


即使 有一千个爱你的理由

却不及你 一个不爱我的借口

一个放弃我们彼此承诺的借口

我为你流的泪可以无声 但爱呢?

你对我的回答只有沉默 那我呢?


能拥有你 是喜

就算经已封尘

无法延续的爱情 是悲

但我仍感激感谢

在你放弃时

你为我而流泪

你为失去而哭泣


从前的路

有你伴着我一起走

眼前的路

伴着我的 却只剩下

无法离弃的影子…

No comments: